我真的真的不知道在做啥啦...

厚.....怎麼可以這麼扯啦

我想我跟大雄一樣了....

都有小聰明...可是用在正事都不牢靠....

不是腦袋不靈光...而是用在那些很奇怪的地方....

還有啦...我是不是把腦袋冰在冰箱咧

我怕會壞掉啦...@@

可是冰太久會不會臭酸....= =

真誇張...

唉...唉

老師到底有沒有教....巧克力遇熱會融化.....(丟巧克力...)

改天問一下好了啦....

問了會不會被當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