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月沒寫網誌了,感覺像是積了很多的東西,

業務一樣的繁忙,但是這當中卻發生很多讓人難忘的事情,

除了平常姊妹們不定期的聚會,還有偶而跟著學弟妹們過過年輕人的生活,

只是這一群年輕人,感覺上也是老人家拉,

話說對於他們這一群,有種很不同的感覺,

至少在我認識這麼多的學弟妹裡面,這一群跟我也太好了八......

對於考上研究所的人,我只能說你們真是很強,

都是『中』字輩的ㄝ,中央..中正...中山..高大....挖塞,

有報名的幾乎都上拉,命中率接近百分百,

真的有高興到拉,不過也替幾個人覺得可惜,

這一段時間,除了生日聚會....平常還要想一些有的沒的藉口聚餐,

都是被這一群即將在明年畢業的學弟妹傳染了拉,

每天都有敲不完的行程,做不完的事情......可是還是要好好聚會吃飯玩樂

果然回到家被悽慘地唸了.....我也只好說:是你女兒人緣好拉....

當然,這一段時間裡,抽空給自己放了假,去外面走走,

雖然沒有真正遊玩到什麼,但是能夠有個空閒沈澱一下心靈,感覺上舒服很多,

對於身邊總有纏人惱人的事情,選擇性遺忘和視而不見,這是我最近努力的方向,

不想被一些事情纏身,原諒我八~~

還有個人,我要好好謝謝,感謝妳給我一天美好的時光,

也給我機會走進一個我曾經想去又卻步的地方,

這一趟心靈放空,雖然逼問出很多事情,不過妳也是從我身上得到一個小祕密,我想這是很特別的八,

也謝謝你精心製作的某樣謝禮,讓我有總似曾相似的感覺。

我知道最近的自己偶而會突如其來的沈默和安靜,給人有一種悶悶的感覺,

我想大概知道原因,不過先說不是心情不好,只是因為有段時間很衰,過了就沒事,

讓身旁的一些人為我瞎操心,雖然我不願意解釋,不過說完之後一切地沒事拉,

接下來,或許我有時仍會沈默,是因為我心裡正有一些結未解,

也有一些事情在思考,這是工作後的這些年裡,我又再一次意識到的事情,

前些日子,意外地一件事情,讓我開心很久,

我終於用我的作品征服了很少有緣的評審,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感謝讓我走入高雄市歷史的的評審和工作人員,這個肯定我真的很滿足和感動,

超開心的意外收穫,給我很大的驚喜,

雖然我很低調,並沒有很多人知道這件事情,這是有原因的,請恕我無可奉告囉!!

我只能說,因為這一切不在我意料之內,而且有些東西需要時間沈澱和洗滌,

2010年即將畫下句點,不過這一年我突破了,我改寫了自己的人生,這一年我更成熟的處理很多事情,

這一年我也走過風風雨雨,甚至成為別人生命中的一段故事,在別人生命中參與了重要的時刻,

這一年我更是清楚地面對一些事情,對於曾經發生過的事情,我已經完全釋懷,

有些東西和感情正悄悄發生變化,這是意料中有可能發生的,不過我不以為意,因為知道有些東西不是這麼容易,

也知道有些結需要個人自己去解,話就說這麼多,我其實不知道如何解釋,

盡量減少接觸,選擇減少交集,並非我願意的,只是我唯一想到讓大家都舒服的方式之一,

原諒我上一次聚會的少少交集,不過融洽和諧的氣氛,和愉悅的笑聲,我是真的也樂在其中。

人跟人相處可以簡單,我不想變的複雜難懂,可是對於已經慢慢產生變化的,我只好接受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