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0月第2天,即使昨天我是心情灰....

加上最近家裡又發生2件事情,對我來說,都有不小的影響,

但是,這2天以來,經過家人互相傾吐和討論,

其實,我心裡也有一些想法,似乎醞釀著,

現階段,我也只能說大家一起加油,努力去做,

現實跟想像之間,現實跟自己的藍圖,通通都是很不一樣的,

如果說天跟地之間的距離,我想現實社會跟想像恐怕跟天地一樣遠,

認清,看透,明白,知道,這些都是多餘的,

人生不該只有在抱怨之下繼續過活,

而是應該讓負面情緒減到最低,讓負面對自己產生最最小的影響,

人生才會看見光明,這些我都知道,也很明白。

我會努力去做,但是心裡還是有種莫名地焦急和擔憂,也覺得沈重,

但是我不想表現出來,我的擔心,我的焦慮,我的恐懼和沈重,

因為,不想讓妳擔心,不想增加困擾,

有些東西,我可以盡力去做,

有些東西,卻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懂,對於現在發生的事情,我很理解,

你的擔心,你的壞心情,你的恐懼,

我不知道怎麼做,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一切的一切,我都只能說,我們一起努力,去試試看,

新的月份開始,我有新想法,新的目標,

我要改變現狀,我想要跨出一步,開啟新的生活,

我想給自己新的能量,也給家裡新的氣象,

新的開始,我有些想法想要實現,

我努力去試試看,希望可以有收穫。

加油~~給自己,給家人,給身邊的每個人,

我也期許自己,過去的讓它過去,

因為過去的永遠不會回頭,只有讓自己徹底忘的乾淨,才有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