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盃不只累人..簡直是開老人玩笑

也是考驗大家...還是製造傷患勒

76腳挫傷...羽彤手腳受傷...西瓜也是...其他人都是

甚至還肚子不舒服...@@

我呢也不例外啦...手受傷啦...@@

昨天早上的咖啡..還讓我一直跑廁所...傻眼

這是大學最後一次的大公盃...

可是自從退球隊就沒打球...

一下子讓我上場...有擔當第2天大任...

簡直是考驗...

回來之後全身痠痛...大腿根本是別人的義肢吧...

今天下山看手...包了一大包..還被笑是哆啦A夢的手..

天阿..@@

今天出門時..走路都覺得我是老人...行動緩慢..

手腳不協調...這也痛那也痛...

這也痠那也痠...

我應該是老人吧...老人症狀都有ㄝ...

不過手包起來像是廢人嚕...

做不了瞎米代誌...

雖然球賽最終...差那麼一分就晉級4強...

嘔死...不過大家表現都好優秀唷...

一群傷兵...但跟強敵競爭...還有這麼好的成績..真的不容易壓

除了我是"遜咖"以外...其他人都很厲害ㄝ..

我超級遜的...一點用都迷有...

如果那天當家中鋒在...一定能報回獎盃...

不過這說明政管女籃實力還很堅強...

那天比賽的裁判超級帥氣的...很有型..

不過他是女生ㄝ...@@

跟拍學士照的攝影師一樣...(好加在球沒去比賽...不然..)

昨天又殺到台南逛安平老街...

買了一些小零嘴..真懷念

好好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