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為了活動更是忙碌

加上期末的成果報告...還有老師的計畫...

怎麼一下子又有很多事情....

這都算了....

一下子忙東忙西....

接著昨天才知道場地出狀況....= = 我都冏了...

阿我不是3月底就借場地了....這應該很早借了吧....@@

可是我是小囉囉....@@輸了....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全部重新開始....

眼看下星期活動就要展開.....

今天又有新的事情....我也才知道下星期就要成果....

ㄜ............ = =(還有比這無奈的嗎?...)

算了....話說連吃飯都出了很多問題

訂不到位...更改地點....改好之後卻又...

一下這個不去...一下那個又...

還說請吃飯就不去...(可是這個不是當初都告知了...)

如果是真的臨時有事...或是...我可以理解...但是怎麼會問題多多

第一次覺得連請客都讓我很....

最近好悶喔....可以跟老天比悶了

看誰才是悶葫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