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瘋狂的5月結束...

映入眼簾的是我不想要的6月

進入倒數計時的階段...實在讓我很害怕

一直希望那天不要來...

可是我卻很明白...這是不可能的....

沒有一秒讓我這麼期盼時間可以屬烏龜...

多麼希望世界不要轉動...就停留在這一秒...這一刻

天啊...心裡莫名的恐懼....

捨不得...不想放手...

七上八下的心情似乎無法形容我心裡的感覺

找不到那個字眼可以形容

只能說亂&怕....

以前似乎都沒有這麼害怕倒數ㄝ...

到底是什麼讓我的心裡進入前所未有的莫名....

很恐懼...空虛...亂七八糟...= =

可以維持原狀嗎????時間不要走...

讓這一刻塵封起來...

我不要打包所有逝去的時光

只是希望黑夜與白晝不要那麼的準時和盡責

黑夜和白晝可以告假嗎??...時間也不用這樣的焦急...

像是火車一樣...載著每個旅客到下一個驛站...

我不想搭上時間這號列車...多希望它誤點的越久越好

以前很喜歡看日出...現在卻成為最害怕的

因為白晝又是一個新的一天

可是我心岩上壓抑著躍動浮躁的心....

只能清楚聽見我的每一秒心跳...其他思緒大概成了空

心上的重擔好大...好重...

日曆可以不要有那一天出現嗎???...

我好想要多拉A夢的百寶袋...

他可以用任意門載我回到過去...也可以讓時間在這一秒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