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怎麼搞的.....

坐在桌前的我...即使拿著書...

即使口中唸著即將面臨的高普考...

即使我也很想做好...

可是腦筋裡卻不是這些場景.....

東想西想...胡思亂想的...不然就是跟別人聊天...

靜不下來..思緒都在亂飄...很煩...

一直鼓勵周遭的人堅持下去....

一直都說著趕快找到太陽..找到動力...

可是我卻提不起勁...卻是一整個的力不從心...

整個人都是悶悶的啦...厚唷...= =

把把跟馬馬說...在家從來沒有看見我讀書....

又說考試到了...怎麼一直不用功...

連阿妹都說我的心飛走了啦....

其實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心飄到哪裡....

只是覺得坐在桌前...拿起書來...還是無法沈靜....

人到了某個點都會這樣嗎???.....

明明天空放晴了...可是我勒...烏雲正在頭頂....

安慰別人的每句話...鼓勵別人的每個道理...

現在卻都成了我的諷刺....@@

思緒像葉子般隨風飄著...

可是卻不知到會落在哪裡....

似乎正是我的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