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喔...最近真的很糟糕...

書都沒有讀....老師的工作也還沒做完....

報告也還在生當中.....

我的期末到了...畢業到了

所以越來越不捨....

也很捨不得那個很多喜怒哀樂的社團...

所以跟著小眼睛飄到了社辦.....

看著所有的過程....好像是習慣了....

高普考到了...我好像都沒有讀到什麼...

很焦慮啦!!!!!

跟馬馬約定好會拼一下下的....可是我都拿來做其他事情

還誇下海口...之後會再努力拼我的研究所...或許是在職進修...

可是這些好像都離我越來越遠...= =

怎麼辦咧....

上星期沒有回家...是因為期末考...

這星期又不回家...是因為成果展...結束了還要繼續作報告和老師的工作

我卻不敢跟家人說....

一直說謊....說什麼期末到了...很多功課和報告...

還有很多事情....卻是怎麼都提不起勇氣說還有社團@@

原諒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