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ㄝ
排球給了宿舍周....
雖然都在搞笑啦
還挺好玩低
只是沒想到....有一堆人來看....
重點是米書和我家親愛低小寶貝也去ㄝ
阿哩咧....
來了剛好看到我很MAN的時候....
埃...真是沒形象嚕
我一定沒人要嚕.... 烏烏烏烏
形象破滅.....
驚.....
--------------------------------------------------------------------
我要跟錄音帶拼嚕
好難轉喔
煩死嚕....
這個禮拜真痛苦
我不要熬夜阿
神阿....給我力量阿...
-------------------------------------------------------------------------
是時候睡覺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