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就在忙忙碌碌中度過,這一年發生太多事情,

在工作崗位上,遇到不少的變動和變化,儘管有些事情仍舊,

業務繁忙是肯定的,每一次都給我滿滿的挑戰,

也許過程中我有些抱怨和苦水,不過事過境遷,

我確實也得到很多成長,未來還是需要努力去面對。

而家庭/家人之間,今年突如其來送走的親人,讓我又一次唱起滿滿的離騷,

心裡留下了一絲絲的遺憾與不捨,再錯愕也挽回不了,

這一件事情,卻延續到2010快結束時,竟然出現在我的夢中,渾渾噩噩的驚醒,

我有為了這一個生命中重要的一刻,以及內心的感覺用筆記下了當時的心情,我想這很難忘懷八~~

朋友之間,當然也有不少改變,不論大家多忙,總是要聚會,總是要把男朋友帶出場,

總是要約一下出遊,雖然今年出遊去不成,讓我小小的遺憾和無奈,但是會記住那一刻相約的喜悅,

看著身旁的姊妹淘有著美好的幸福,心裡真的有替大家高興並祝福著,當然,對於別人對我的期望和嘮叨,我記下了,也努力中~~

對於某一件事情,我給予新的定義和看法,有些東西就是如此,現在的我和以前的我,很多看法都不一樣,想法和眼光也不同,

或許以前覺得是這樣,現在看來卻不一定了!!

未來,除了給自己加油一下,也希望自己一直努力的方向有了好的結果,而對於旁人給我的期望,我只能盡力而為,順其自然八~~

這一年,我跟即將畢業的學弟妹距離更近了,相處之後,有更多不同的感受,也對於某些人有更多認識和瞭解,

是患難與共的心情,革命情感的建立,我們都有著相同的感受,

在最後時刻,大家都努力抓住!!誠如阿慧說,要抓住大家開開心心的笑容,相處在一起的那種Fu~~

2010的結束,2011的開始,意外地,我留在義大跨年,在2010的最後一天,我仍然要製造創舉,

穿著新買的高跟長靴子去跨年(我不是想不開,而是意外去跨年的~~)

我也沒料到要去跨年阿~~不過經歷這一場人山人海&車水馬龍的盛會,我都傻了~~

不過煙火和歌手的陣容與氣勢,我震撼了~~

希望2011的我,像煙火一樣燦爛絢麗,閃閃發亮~~~

1:40的我在停車場,2:00我還在停車場,這也太瞎了~~

從校門到新路的紅綠燈居然要半個小時,我只能說人太多,車也多,路太窄~~

回到家都2:50,接近3點了(有人說我還早,的確拉,不過我是提早離開ㄝ~~),

我不敢想像留到最後一刻再離開,回到家是幾點~~

話說我住在人義大不遠的仁武,都已經是這時間了,難怪有人回家都5點了,該是看日出和吃早餐的時候了!!

下次應該不會去跨年了八~~~(但是總有例外是八~~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