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人生有很多意外....

意外有好有壞...說不準

也沒有那個是對和錯....只是解讀上的認知....

畢業後的我...跌跌撞撞的走過一些路....

雖然我知道這當中的的確確學了不少...看了不少...成長不少

可是每一次的失落...刺激...似乎一次比一次大....

看著時間的流逝....心裡多多少少有一些恐懼....擔心

現在是這樣...可是之後呢??

如果之後的我還是如此...這才是要不得的八...

總是會想到未來的某個時間點....如果我的一成不變...該怎麼辦....

這是不安現狀的一種表現嗎???

我不知道...有些東西不是一下子可以很清楚的找到....

在不停的變動世界裡....誰又能保證這一秒的穩定...下一秒還是如此...

擔心的事情...雖然經過塔羅牌的指點...

但是我心裡的迷津...並沒有豁然開朗...

或許是想太多...可是...要真不想..不擔心才奇怪....

也許時間的接近是一種無形的壓力....

加上周遭的壓力...刺激...

似乎...完完全全都在這一秒讓我感受到了....

懸著的...什麼時候才能放下??

安定安定...心該怎麼定....

唉!!!

下個階段...依舊要非常努力...

生存之道...適者生存...

超害怕自己是不是那個適者....能不能生存....= =

明年...自己曾設定的目標....早該履行....

約定的事情...會不會出現轉機...讓一切就緒...

未來我不知道...現在的我很想把心定下來...

別再不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