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個週末開始的八...

陸續知道了一些事情....

那天又知道一件事情...是我根本沒想到的...

也不知道怎麼說...

後來跟某一個人聊了一下下.....

才又瞭解一些事情....似乎...有徵兆??

不知道拉....現在很多事情都這麼的巧合....

安ㄝ安捏....

有人說要去拜拜祈福...我也不知道ㄝ...

雖然有在考慮...可是...最近又忙...

也許是個過程囉...大家說的道理....聽起來都很不錯

也很有深度.....只不過我懂是一回事...畢竟遇到事情還是難免的出現了人性的脆弱...

對於那些在身旁發生的事情...給予默默的祝福...

昨天去吃飯...算了一下塔羅牌....(這一次算的人居然是個男生...害我還在找之前那個女生勒...)

問了一下事情...不知道是不是很準拉...

只是說...他說的也是很籠統...一個大概八...

我剛剛好抽到了高塔跟死神....

根據他的說法...高塔在前...死神在後...表示有新的開始....

有可能有新的機會.....只不過要小心鋒芒過露...平常處事要更低調...

才不會被人捅一刀.....= =

而且這只是一個過程..不用想得太多...也不要過份擔心....

話是這樣說...我也知道...

可是還真難.... ==

順其自然看似簡單...實則困難重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