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淡淡的想著....

靜夜中的思與尋....

不是刻意提及...不是刻意顯露...

卻又道出心中的傷痕

如果可以裝作冷漠...

如果可以灑脫的笑著...

如果可以張開雙手....

我只想擁抱那些屬於我的....

只想靜下心來....只想用現在去換取未來

不用被呵護..不用被保護...

窗外...在風雨中搖曳不停的花草....

拼了命向著朝陽生長.....

即使惹惱了滿身的塵埃與泥濘....

即使抖落了春寒的料峭...

卻仍掩不定那分堅毅的心...

也帶不走那份昂揚的瀟灑....

我也想學著它....那樣的堅強和勇敢

雖然我的勇氣躲起來了...

只是懷抱著一顆微笑的心...依舊可以尋回我失去的

天塌下來都有比我高的人幫我撐著....

那麼多的雙手為我頂著...

不怕我做不好...就怕跨出一步時我怯懦了...

我不怕世人笑我痴傻...只怕是堪破不容易...

也許有些明白不過的....

「多才惹得多愁,多情便有多憂,

寸腸千萬縷,枉相思,花自飄零水自流。」

當作那份可以往前的動力

已逝去的不是遺憾....不是悔恨

而是自己用心堅決的痕跡....

當作一份特別吧!!!!

情疏跡遠只香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