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從別人那裡貼來的...
看完之後..我只能說跟我當初寫專題的心情一模一樣說...
實在夠貼切的啦...
讚啦....

由於某大學電商系四年級上上下下無不深受專題所苦,
基於此原因之下,
有位仁兄發揮改編專才,
創造出不一樣的「曖昧」~~~

作詞:Tiptronic 作曲:小冷 編曲:屠穎
原唱:楊丞琳 【曖昧】

專題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程式的頭緒
何時該執行 何時該Delete 連Debug都沒有勇氣

動機只寫到這裡 接著還有需求分析
流程要設計 有功能模型 每週都有新的PPT

到底該不該放棄 還是不會程式設計 我充滿怒氣
也開始懷疑 唸這個系 是不是填志願神智不清

專題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上台的勇氣
何時該回應 何時被攻擊 連回答都沒有力氣
專題讓人變得寒心 感覺人生失去意義
無奈這專題 還有一整季 把我的生命力 葬在這裡


天啊...怎麼有人可以完全寫出我當初的感受阿

他瞎米時候要去幫藝人寫歌阿....

我一定給他大大地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