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迷宮裡...只要是命定的戀人

就能在迷宮裡隨意的走著...

一定會碰到...遇到...

這是電視裡上演的愛情追蹤....

但是讓人折服...是折服劇中那份真摯的情感

還是折服編劇的幻想...筆下的世界

竟活生生的出現在眼前...

原來一樣有人提出了問號...卻也做了結論與選擇

"愛你 我像個小偷 *我可以裝做不懂 你不愛我*

終於有了選擇 我不是你的晴空 你的心不愛我

只能繼續委屈 做她的替代品"

一段短短的話...卻怎知那是楓紅葉落的惆悵...

也許我不是水迷宮中迷失的路人....

但是惹惱了我的多愁善感....

迷宮裡...是戀人找不到出口...

還是心裡關起了出口的大門

我不要懂...也不想懂

也許那是一個傳說...可是再怎麼不信的人

卻也好奇著答案...

水迷宮終究考驗著所謂的天長地久

如果沒有信心的人...在意失去的人

一定遠遠逃離這個可能帶來未知結果的迷宮

逃脫了迷宮...卻又在心裡懷疑著他(她)是不是命定的戀人

帶著一絲絲恐懼進了迷宮..卻發現命定的人沒有出現

這樣的心情是斬斷情絲的原因..或是掩藏心裡的焦慮呢??

如果在愛情的遊戲需要迷宮考驗才能確定

在開始的時候..怎麼知道那個人是自己喜歡的咧...

愛情的戲碼..不是捨與得可以解釋的...

你捨得多...得到的不一定多...

反之亦然...!!

在愛情的遊戲中...出現的不是天秤...

只是孩提時最愛的翹翹板...一高一低的起起伏伏

卻道盡了愛情給人的感受...

找不到出口就放棄...

是放棄現在眼前的人...還是放棄了愛情

放棄了眼前的人...可能讓人遺憾還是慶幸

那遺失了愛情的人...是沒有情感的靈魂還是佯裝失憶的人

迷失在愛情童話裡的不只是王子與公主

而是大部分的人渴望童話裡的幸福...

即使午夜夢迴時發現幸福只是糖衣...

卻又捨不得脫下這件衣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