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可以不用太趕~給自己一些思考喘息的機會

工作可以不用太多~給自己一點調養適應的時間

關懷可以不用太過~給對方一個成長自主的空間

言語可以不用太白~給聽者一次發揮想像的證悟

鋒芒可以不用太露~給別人一般如沐春風的溫馨

名氣可以不用太大~給自己保留隨意任性的自由



這是某個人說的...剛好看到

覺得真適用在每個人

或許很剛好身邊有些人處於低潮

但願這些話能夠帶給他們一絲絲溫暖

即使沒有處於低潮的我...

也應該仔細思考一些東西

思考和高低潮無關...

放著可以用的方法和腦袋而不用

應該是最浪費的事情吧

如果可以做一件事情讓自己開心一整天

讓自己每時每刻都保持笑容和蓬勃的精神

讓為何不做呢????

我想我會去做...用來換取自己那一抹綻放的微笑

若是將來我的小孩去看了演唱會...那他會開心一天

我會讓他去...讓他去找回那抹微笑...

因為沒有比快樂更重要的....

因為只有快樂才可能積極去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在做任何事情之前...先想想自己的角色是什麼

做好分內的事情....才能贏得別人的信任....

同時也要考量狀況...在能力所及的才去做....

這樣就會很滿足...也會感到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