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有了4天的假期...

雖然沒有出遊的行程

但是...還是給自己放鬆了很多....

趁著假期...跟從紐西蘭回來的表弟聚一聚...

感覺還不錯...

那天吃飯的氣氛還挺好的...

期間聊了很多事情....一整天下來...我覺得收穫還真不少...

紐西蘭...我已經更認識你了....

原來台灣的夜生活比紐西蘭的城市更熱鬧.....

紐西蘭的生活花費跟台灣相比....就算台北也比不上....

紐西蘭的學風太自由了....但是人與人之間卻更冷漠了

紐西蘭適合喜歡交際的人生活...因為主動的人才能交到朋友....

紐西蘭也是和喜歡冒險和旅行的人生活....因為觀光景點足夠讓你呆上好幾天....

紐西蘭適合不怕孤獨的人....因為晚上真的太安靜...因為人與人真的離得很遠....

紐西蘭賺錢的速度快...但是花錢的速度更快....

紐西蘭的所得稅比台灣貴很多...

紐西蘭的車比台灣便宜...所以大部分的人不停的換車...

紐西蘭的駕駛座是在右邊唷...所以是靠左走....

18歲在台灣還不能算是完全成年....因為刑法是要滿20歲...

但是紐西蘭18歲已經是大人了...要對自己負全責唷....

一趟跟表弟聊天談心的紐西蘭之旅.....讓我成長不少...刺激也不少....

成熟的思考角度...細膩的表達...至少是當初離開台灣前沒有的的一面...

這是成長給了表弟新的部分....

那天跟表弟和馬馬聊很多東西...

我想我是收穫不少!!

下一次可以3兄弟姊妹一起回來嗎??

我想要一起過年的感覺....也很想要一起出遊的感覺...

很多年沒有一起出遊囉...

童年跟長大後還是不一樣的....

放假...也去修了瀏海....感覺還OK....

放假...去了朋友家玩耍一下....

放假...整理了房間一下...整個都明亮了起來....

未來...還有很多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