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找不到時間寫...

網誌都停擺囉!!

今天偷閒一下...

這陣子忙著搬家..家裡的事情..還有活動...

公私事一大堆...終於快完成拉

現在的我..過著原始人生活

家裡沒有電視....原因是電視壞掉...把說要等消費卷發之後合資去買液晶電視...

那還要很久ㄝ@@

另外,就是因為剛搬家,一切都還是亂...

要花很多時間整理...

所以網路也還沒用好

我連電腦都還沒組裝勒= =

一整個就是冏.....

有事請摳我或寫MAIL八.........

這段時間我還要忙著生病感冒...

唉!!年尾到了

新的一年給我好的開始八!!

話說感冒期間...多謝大家關心!!

還有我居然發現一件可怕的事情

上次去榮總打點滴(快半夜時發燒...= = )...

就在醫院睡了一夜...隔天清早馬上來學校!!昏....

這不是重點...

大醫院就是要檢查很多就是拉...

抽血檢查後...醫生說..

白血球高了一點點...(別擔心..這是因為感冒的關係)

其他一切好像都還OK...

但是...血糖有比一般女生應該有的數值還要高一點點...

這讓我跟馬都嚇了一跳!!

血糖太高..這是說我以後很可能糖尿病@@....

我不要拉!!

馬說...不能吃甜食...蛋糕少吃一些@@

後唷....真是夠了....

這樣以後也不能去吃冰淇淋之類的飲品...或是蛋糕吃到飽之類的拉...

我的下午茶....恐怕要縮水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