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已經來臨....

該說有新的開始...還是該說要把過去放下?

好像沒差別....

新希望嘛...也不是沒有...

只是新的一年...我想要換個腦袋...

2008年末期...很多事情困著我...很多經歷是我沒有預料的

可是我知道這讓我成長很多....

牛年到來...我想要扭轉乾坤....讓一切回到我想要的軌道....

這一年的到來...碰巧我搬了新家...剛到新家一些日子而已...

我已經慢慢適應...逐漸對附近的區域環境熟悉了

我開始向外走...但是..

我想要的不只是行動上的向外....還包括心靈成長與智慧的擴張...

目前的方向...我要努力積極的實現....

忙了很多事情...接下來我要為我自己的忙碌....

下個階段的目標還在找尋...不過先把眼前的做好才是最重要的...

3月的目標已經到緊要關頭...別再荒廢了

我的補習要重新展開...拼了!!

我不想輸給你...因為當初我們曾經一起承諾努力..

我不想輸給你...因為你可以...我也可以

我不想輸給你...因為當初我開始工作的時候...你還在奮鬥...

我不想輸給你...因為你的現階段目標已經完成...

我不想輸給你...因為當初我們就差一點點...

我不想輸給你...因為不管我們的決定如何,都會互相支持...

我不想輸給你...因為你少了很多現實的壓力和負擔....

我不想輸給你...因為你只要專心讀書就好了...

我不想輸給你...因為你比我幸運...家境比我好...

我不想輸給你...因為我曾經羨慕過你....

我不想輸給你...因為我的起步比你晚...

我不想輸給你...最大的原因是你之後累積K數比我快到達那個目標....

我不想輸給你...因為我比你多負擔很多東西....

我不想輸給你...因為當初的我也曾經像你一樣少憂少慮...

我不想輸給你...因為當初失去的是最好的房子...至少在我心裡它是最好的(目前為止)

就算將來我有能力...我也知道再也買不回過去我認為的最好

2009的到來...我希望心裡掛念的事情有了明確的方向...

2009的到來...我希望給自己一份堅強的信心....

2009對我會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多用點心在自己的前途上....因為我希望的藍圖等著我努力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