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仁武新家算一算快2個星期

期間碰上我的事情大大小小都出現

還有生病感冒....

還沒有真正有空閒去附近環境逛一逛

現在正想要規劃一下...來個新家環境之旅

有人要報名嗎??

最好是熟悉附近的嘿!!

新家對我來說算是意義很大嗎??

這個我也不知道...

不過從小住在透天的我....

長這麼大..還頭一次住在大樓...

說真的超級不習慣.......

頓時覺得生活空間便小了....

還有住在8樓....我一到家就不想要再出門....= =

另外...樓上的腳步聲可以小一點嗎...= =

還有隔壁棟的鄰居...可以不要那麼晚洗澡嗎...

開水龍頭的聲音我都聽的見說....= =

現在我只看到缺點...

雖然我也知道有優點...

大概是我還不習慣八....!!

仁武對我來說除了每天經過的幾條大馬路熟悉之外...

其他都不知道...

但是真的有鄉下的感覺....

雖然離高雄沒有很遠!!

可是覺得很不方便...又陌生

昨天和馬馬...去附近繞了一下...

發現仁武比較熱鬧的地方....

所有的辦公機關也都在那附近!!

等之後白天在去晃一次好了!!

摸清楚附近的一些地方,這樣才能夠熟悉...

不過我也知道搬到這裡沒有太多商量餘地....

實在是有很多原因....

雖然之後可能會少了搬家次數...

也比較踏實一些....

不過我還是希望有一天住回我習慣的透天....

新家的到來...加重我的負擔...但是...

我有新的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