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特別...除了是中秋節之外...

也是我的生日....

今年2個日子居然是同一天....真是太巧了

前幾天去朋友家裡烤肉....還是臨時決定的...

本來只是單純的去補習...根本沒想到那晚的行程....

居然殺去橋頭烤肉...一整個瘋狂....

真是多謝那一天的大家.....有了心機的準備...

也收到卡片和禮物....更妙的是...那個馬爾濟斯的生日蛋糕...

這才是最心機的拉....不知道哪時後偷偷去買的.....

還有.....有2個人去台糖時....很沒默契ㄝ...真的很扯....

我已經察覺出來怪怪的了....可是該說的人卻沒說...= =

那位余同學的意思很清楚了ㄝ.....

不過更扯的是...剩下我一個人在那裡....而且還跟余媽媽聊了很久... = =

超尷尬的拉...聊到已經不知道聊啥拉...(還好這時候香菇烤熟了....救了我)

今天也很扯....本來所有行程都計畫完畢....

雖然今天小眼睛突然缺席...真的很可惜拉....

摩天輪真的很好玩說....還有超妙的MOSA下午茶之行....

那個"鹹菜鴨"的名詞...只有餃子想的到....

一整個好笑到不行的甜點......玫瑰味道超重的蛋糕....

還有不知名的蛋糕...很奇怪的味道....看起來很像焗烤火腿的東西...

事實上卻是難吃到不行的甜蛋糕

又很像盆栽....果然是碗裝的都很怪.....

還有一直打給小眼睛....逼他趕快來.....

還有那個很像蝗蟲過境的餐點....我想服務生都傻眼了吧....

高雄人真的很可憐....大概沒飯吃之類的....一有新品上桌...沒多久已經一掃而空...

今天去夢時代還搭乘了超迅速的電梯....可以看到外面街景的電梯....只是一進去沒人想到會這麼快...

一整個尖叫聲....幸好沒有其他人....

那個39元的店....真是很多新奇的東西....

更想不到的是...居然遇到小翔....真是給他扯

回到家.....拆開禮物更是一整個感動拉....

而且真的太妙拉.....

多謝餃子送我的色彩變化的燈....超可愛的拉....還是豬的造型....

真的很感動捏....雖然我還從袋子裡面撿到餃子加油的發票....這個也很扯....

應該會中獎八....ㄏ哈哈ㄏ....

還有阿...錢多...妳也太有心了吧....雖然是小小的盒子....卻用了很多心思....

居然特地去做鑰匙圈....還用上了我們之前去跟大泰迪熊合照的照片....一整個感動到了.....

害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接著是球拉....厚....更心機....是相框還加上我們6個人的學士團體照.....

害我當下都要哭了拉......(連相框都艮我的床頭櫃很合...一整個很搭)....我猜想球是偷偷來我家看我的房間喔....

而我不得不懷疑....你跟錢多是串通好的....就連禮物包裝都封的很牢固.....

感動的不只是這些....

才剛洗完澡....180又打電話來送上祝福.....

話都還沒說完就換小妞和惠文.....接著是奕沛.....還有其他很多好朋友黑....

真是讓我的手機一直忙碌著.....都已經用到沒電拉....超扯....

多謝大家的祝福黑.....收到滿滿的祝福和禮物.....還有很多的溫暖.....

這是最難忘的中秋節&生日..........

再次感謝大家捏...希望大家中秋節愉快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