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月份....新的氣象

展開新的一段生活....

也不知道這是對或錯....

我卻覺得很多東西已經決定.....

我不要再去惋惜或感慨...雖然今天交資料..發現似乎有一些問題....

害我有些錯愕...

但我還是會堅強......

希望之後順利囉....

還有今天沒想到會跟高中同學去吃飯.....

臨時約的.....感覺不錯

知道妳目前有些猶豫...煩惱

也不知道怎麼決定....不過我說了很多...

希望有助於你拉.....我無法給予很多實質幫助...畢竟我跟你念的是不同科系

但是...在眾多方向裡....總該試著找出一個妳想要遵循的方向

就像十字路口的徘徊一樣八

你有很多選擇...但一定得做出抉擇....

前後左右...是十字路口的4個方向....但有很多未知數在裡面

也都不會到達相同目的地

因此...下定決心....找個自己願意依歸和努力邁進的出口

相信你可以看見你要的....

不是每個看似有明確方向的人就不會徬徨...焦慮...或掙扎

人生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在做決定的....

這一分鐘妳決定了今晚的行程...下一秒妳選擇了跟某人分手....

又或者下一刻妳頓悟了某些真理....卻又選擇重新來過.....

決定一件事很難....但是總該有個答案...不是嗎???

很多東西不必過份擔憂...想太多...

試著以簡單的角度...單純的思考....寬闊的心去面對

相信能夠找到一個令人滿意的答案

懂乎....???

我也有了新開始....一樣經過一番深思熟慮...心裡掙扎...

所以...我也知道抉擇的難處....

給妳...一些我的看法和感覺

也希望妳該拿出信心了吧....

也許妳沒自信....也許...

不過自信這個名詞....說難不難...說容易又不容易

只不過我寧願相信....自信是自己相信自己....

若是這樣解釋...容易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