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嶄新的開始....

換上新氣息....也想換個新的心情....

心境轉換遠比其他重要.....

一個句點....在未來幾天要劃下了...

這一段時間裡....感謝在公司裡的每個人...

我有了很充實的社會新鮮人的生活....

走過難熬的日子....很辛苦...很疲憊...不過更凝聚了一份感情...

就像小娸...就像小韺...就像玉茹..還有靜怡...等等等....

很多人都有很多感覺.....

對大家總有些許歉意....不過我想你們懂低....

有些事情...有些想法...如果沒有馬上實踐....

以後都可能成為遺憾.....後悔

靠著大家....一間小小的店感覺越來越好....

變化真的有看到了.....

我也可以用另一種角度去看待....

有這麼一個超強的團隊....還有退貨加工廠....退貨達人....

還有讓人驚豔不已英文對話和電腦達人....

也有對數字觀念超強的達人妹妹...

這些可是我求之不得的壓

想到我在公司居然也有妹妹....我都覺得很驚奇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