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球聊完天...

又講電話....又上線滴...

本來打定最近少上線滴...

因為某些事情....

不過盧不過球...

加上真的有事情要說....

看到阿球...開學前都很忙....

我想...她暑假很充實吧....

而且又有得玩嚕....^++++^

阿我勒...

最近剛好沒有打工...

好像也蠻閒的....

綠島ㄝ...我也想去看看...

大哥真的都很兇嗎...(疑惑中...)

不過那時候要搬宿舍啦...

我想我去不成...

那...那....

叫球回來跟我說一下吧....

我還要看一下照片...^0^...

最近...我也要做一些計畫嚕....

有些事情該處理...

有些東西該準備...

當然要排一下自己的時間...

開學的規劃....

還有一件重大的事情要辦....

阿這是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