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久前...阿就剛剛啦

我在看今年6月畢業典禮我們上台的錄影....

突然間覺得那時還真的蠻好笑低...

還有阿...是誰跟我說那個位置不明顯....??

我看阿...坐著的人我最明顯吧....= =

挖挖挖....晴天霹靂...

事隔這麼久我才知道....

不過...比手語的應該有4個人..

結果只有錄到3個人ㄝ....(阿請問一下那個貝貝先生是...)

(貝貝蹺課喔).....

貝貝阿...看不到你精彩的演出...(我有多難過ㄚ...)

你實在太強嚕...整整2分鐘的鏡頭...

唯一看見你的竟然素....素....

你戴耳機在自high的那一幕ㄝ...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

怎麼派一個從龍發堂出來的人去表演勒

(心裡都OS...一群瘋子...真素想不開...)

阿不要難過黑....

就一幕就已經夠嚕....(經典只要一個已經夠你紅ㄌ..)

通常阿...真人是不露相低

露相非真人阿....

所以阿...不要難過啦...

不然我都要自殺啦...(我一直露相...)

那我成不了真人啦....(我不依)...

不過真的很讚啦....!!

想想當初自己緊張屬嚕....(都不知道ㄘㄨㄚˋ了多久...)

一樣的旋律....一樣的人....一樣的生活....

卻有著不同的心情....

不過...就像歌一樣....

〝芳草碧連天...永遠的畫面〞....

當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每個生命中的部分都已經停留在那裡....

漸漸地...都會成為最好&最美低回憶....

即使有心抹去都是不可能的....

發生了的事情是回不了頭的...

因此生命中的每一個太陽出現....

都意味著還有許多值得追求的東西...

也表示太多太多的光明已經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