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5週年校慶....

加上有演唱會....超超超超讚低...

跟去年一樣...瘋狂的尖叫....

感受超超多的熱力四射......

有這樣盛大的活動.....當然不能錯過嚕....!!

有超級口愛的楊丞琳.....

超超超棒低....一直裝可愛....

我是鐵口直斷啦......說啥就應驗啥...

當然啦....老方法....一定要比手語跟他拼啦....

一首理想情人....在一首曖昧....還有乖不乖...

簡直瘋狂嚕...

再來....李聖潔....天阿....

手放開....你們要快樂...

好好聽唷....捨不得他走阿.....

重點阿...他身材太優.....

接著...居然是我愛死的張棟梁啦

先來個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這是我一年前就抓到的歌...

還推薦大家聽的歌...

沒有想到...一年後的今天....

就在學校面對面嚕....他還是榜上有名的歌ㄝ....

再來個重傷....天阿...讚啦....

最後當然要唱寂寞邊界.....其實還有很多好聽的歌....

而且突然間發現....他有光良的味道ㄝ...

親切的像大哥哥....鄰家男孩的氣息....

壓軸是183CLUB....

原以為茼蒿不來ㄝ...(真是不口靠低小道消息)

結果是意外的收穫....

還好有去看....不然今晚我會哭死....

明道好帥氣壓....

他低眼睛會說話阿...我都被電到暈嚕

又非常的搞笑...讚啦

顏行書笑得好燦爛壓....超超超超帥低

他有酒窩ㄝ....好甜的笑容唷....眼睛也是會說話阿...

他有看我ㄝ...真是給他害羞....

加上幽默搞笑的祝釩剛.....黃玉榮也還不賴....(很有特色)

我又衝到前面啦.....近距離ㄝ......

今晚“燒聲”超嚴重....

不過還是照樣的尖叫....狂喊....

其他的人也不錯....輕鬆玩的帶動氣氛

加上游艾迪的火辣身材....

都是優秀壓.....

大學4年的最後一個校慶....

有著一群好罵及和朋友的陪伴....

度過一個非常非常愉快的夜晚.....

之後去看了王子變青蛙的結局....

好幸福唷....

又累又瘋狂的夜.....就降給了不同的感覺.....

一個爽字不夠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