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上班和實習的日子...

總是悠閒的啦...

只是最近我已經習慣晚睡晚起了ㄝ...= =

自從打工...三更半夜才睡...

隔天起的晚...

怎麼辦阿....一個星期後就開學了說

現在的我...晚上太早會睡不著...

挖...糗嚕...

結果今天...我是被電話吵醒的....

還以為是誰摳我勒...

迷迷糊糊中...手機上卻沒顯示號碼...= =

怪阿...

一聽...結果竟然是那天遇到的怪人...@@"

怎麼會降....= =

他居然要約我...蝦米...

ㄘㄨㄚˋ了很大一跳咧

我直接拒絕他了說....(很狠吧....)

突如其來的電話弄得我沒有睡意嚕....

繼續過我悠哉的生活...

不管啦...我就選擇我要的生活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