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開學了說....

我不依啦....

開學代表我老了ㄝ...= =

不要啦...大四了...真的老人一個嚕...@@"

我不要啦.....我並不想承認....

暑假都在實習....不然就是打工....

雖然剛開始有去了大陸11天左右...

阿其他時間似乎都沒有去哪裡了ㄝ....= =

眼看開學快到嚕...真是讓我焦慮.....

大學生活未免太快了吧....

我的天阿....那...那...是不是代表....

我的學校生涯要結束嚕...= =

埃...怎麼覺得人越老...壓力越大阿....

阿課是少了點...但是怎麼覺得不是那麼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