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的夏天~~藍色愛情~~躺在沙灘上~~看著大海浪~~
我學會飛翔~~極速傳說~~飛奔在風中~~是一種快樂~~
我以為加快速度~可以讓我更快抵達終點
結果我錯了~加快速度~只會讓我跌落山谷

原來這一切都是我自己愛幻想
一直以為只要我有了翅膀,就會變成一隻鳥,能夠飛翔於空中;
以為變成鳥之後,就可以擁有自由,不受拘束......
而今,擁有了期盼的翅膀,卻只能在小小的空間裡飛翔,但依舊遺失了自由。
原來,自己還是搞不懂,是想要翅膀飛翔,或是自由,還是只要一種追求飛翔的感覺。
如今在我....這樣的徬徨時
突然覺得....我開始害怕...
我以為只要擁有翅膀就已經足夠
我天真的認為終其一生尋找的,是我遺失已久的那雙翅膀...
那是該遇見某人的命定理由和藉口....
直到痛過好多次後,我才了解,
原來是要將翅膀交於他人去凌遲...
即使沒有自由...依舊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