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一直期望著....
不知道心中是不是封鎖嚕
有時候....非常的希望那份恰巧出現
但是我卻常常望見別人的頭上有烏雲
讓我望之怯步....
我很想找個人聊聊
但是我不知道有誰是可以給我時間低
------------------------------------------------------------------
有時候覺得身旁的人
不把事情說出來.....
是因為不希望讓別人承擔
但是....有時候.....
該說的還是說出來比較好
--------------------------------------------------------------------
看到了身旁的人.....
為了友情.....感情和其他的事情心煩
我不知道怎麼幫忙
有時候....雖然知道事情的發生
但是當那個人不提時
我該怎麼關心勒
我真的不知道.....
真希望那份敏感可以消失
我不要預見那個無法獲得的未來
-------------------------------------------------------------------
今天對小妹真是拍謝
讓他等了很久
不知道....他是怎麼了
他不跟我們吃飯....或許是我吧
去聽歌唱比賽時
真的感覺到他一定有事情
即使他都沒說
或許他真的在意吧
雖然總是表現出一副不在意的樣子
---------------------------------------------------------------------
阿給真的很好玩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