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2008~~~

新的開始...總希望一切更美好

新的開始...希望能夠離夢想更進一步....

回首2007....這一年大小事都已經過去...

由不得我從來....

2007的我到底做了什麼....

從節奏非常緊湊的生活變成較和緩的步調....

從非常緊湊的書局到現在....

都讓我獲得不同成長....

同時...終於搭乘了高鐵....感受快如飛的感覺拉....

朋友們...一樣的感情依舊....

各自有了生活的方向....

姊妹們...漂亮了...穩重了...越來越有想法...

也懂得找到生活重心....至於感情嘛...就看姊妹們的取捨囉....

家裡...大小事情仍持續著....

也在歲末前參加了帥氣斯文的表哥的訂婚....

感受到很多不同的氣息....除了幸福的感覺...還有原住民風味的融合....

北部冷颼颼的天氣...還有搭了第2次的高鐵....

還有...小表弟從紐西蘭回台度假....陪我們家過了一個難忘的聖誕大餐...

難得媽這麼慷慨.....!!

小表弟真是越來越帥了拉......又長高了.....巨人嗎??!!

這一年有很多時間多多虧學校認的娘陪我度過.....

這一年....也開始補習...

不過卻也更用心過生活...

懂得享受生活...懂得創造生活...

也更加明白....提升了生活的品質....

相對地...也要付出更多...!!

這一年也多謝姊妹們的陪伴...以及支持....

偶而的忙裡偷閒....偶而的談心....相聚...

這一年...成就了李安的色戒..不免又激起看電影的想法....

卻也讓我又重拾張愛玲的書....

這一年...也是國家寶藏的續集再現....

重新製造尋寶的樂趣....

讓我感受高低起伏的視野....真是大呼過癮....

還有難忘的中秋節,卻也是我的生日...

難忘的摩天輪....

那天有人說....太過安逸...反而會慌...

我也是八...

或者害怕失去往後的競爭力...害怕以後回首時...看見太空白的過去...

害怕自己過去是一條直線...沒有起伏高低...

害怕生命曲線不夠強烈...或者這是很多開創大局的人所共有的特質....

有人情願平凡...有人卻害怕平凡...

不管哪一種...只要是自己選擇的....應該不枉此生囉....

既然如此...那就放手去創造一切...

因為我知道...未來不是停在原地的....

地球也不會因此停止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