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米??!!今天知道了一件連我作夢都不曾想過的事情

原來在其他人眼裡的我....正在談戀愛??!!

(OS:我怎麼不知道??我現在正在談戀愛??跟誰阿??)

晴天霹靂....

有人這樣跟我說:妳臉上正洋溢著一臉紅通通...幸福的感覺。

妳看起來不像沒有男朋友阿.....

(聽到這個...心裡正苦笑著...)

我:有嗎??我並不覺得阿...還不都一樣。

某人:是真的...就感覺談戀愛一樣,一整個不一樣囉!!

我(無可奈何):我哪天嫁不出去,一定都是你們這些流言蜚語害的。我想阿...

我一定是跟鬼談戀愛,說真的我也不知道他到底長的是高矮胖瘦....

(我僅僅只能這樣回答,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我旁邊到底站了誰阿....)

我說鬼阿鬼....這樣算是哪門子的戀愛.....

我很想知道...大家眼中的那個鬼長的啥模樣

哪一天我如果看見了....那應該是上天堂或下地獄才知道了八

那我想問一下鬼....請問今天我們的約會地點是????!!!!!

---------------------------------------------------------------
我恍然大悟....原來從我還沒畢業就已經有很多人覺得了

到底在我的大學4年裡....默默站在我旁邊的那一個人是誰阿???

很可怕的一件事情....

那個鬼請自動來跟我報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