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偷偷來了

沒有跨年和看見第一道曙光....

都沒關係拉....

至少收到一堆祝福和打氣...

而我也開始嶄新的生活

剛踏入新的地方....正在一步步學習....

變遷...重頭開始....一切都在慢慢邁向軌道

我要拿出魄力...勇氣和信心....

就像之前一樣....像當時要考研究所的我一樣....

忙著推甄卻忙得很愉快...很充實....

縱然沒有考上...至少過程中我真的努力去做....也很有決心與魄力

現在更需要捏......至少傳言中的蜚短流長...

我要變成真的.....目標是接班人.....衝阿衝阿.....

積極去學習...努力去發問....

因為學問就是學習加發問阿....

專題和實習都熬過了....有個完美主義的指導老師....

相信現在我也能面對八...

至少現在我有感受到暖暖的善意....呼呼...

加油加油....!!!!!

一切都是新的....我也要用新的態度面對....並用心學習和做好

不怕事情壓垮..不怕麻煩找上門....遇到了就多一次學習機會....也多一次思考的機會阿...

遇到之後下次我就學會了阿.....在錯誤中學習....相信很容易記得怎麼去做...怎麼解決...

先遇到總比之後遇到好阿.....不然等到當接班人的時候怎麼辦....

大鎮仗先來就沒在怕的.....我會過關低....至少我先告訴自己...肯定自己

我要學會在不安的情緒中安慰自己...不然永遠都沒有信心...

不想用負面的聲音壓垮自己....所以選擇正面的給予肯定.....

最後...想跟某人說....要像我說的一樣捏...

拿出魄力和信心....今年你會很好運低...

The year is your year.

So.....就是一起努力ㄏㄚ.....

也真的希望身邊的每個人...新的一年有另一個嶄新的開始....

也能天天都幸福快樂......

新的開始本來就是要讓人期待與充滿希望的.....

絕望的已經留在過去的一年.....眼前一定是有希望和未來的...

另外...自從我開始上班以後....

我已經在公司遇到高中同學...大學同學...大學學姐...

沒想到在12/30...我居然又遇到國中同學....

真是嚇傻我嚕.....N年不見的人...居然彼此認得...

這是表示我沒啥改變....我要開心還是....

可是我也認得她阿...那她應該開心八....(呵呵...)

現在是要在公司舉辦同學會了嗎???....我都要在公司巧遇同學....

大家乾脆都在公司集合....來個屬於我的混合同學會好了拉....@@

下次總該輪到小學同學和幼稚園同學了吧.....

那就齊全了說...呵呵...= =

我要號召大家去公司集合了拉.....

在公司辦同學會好了...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