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身旁的朋友....忙碌之間...

各有自己的困擾....

看著高中同學處於焦慮狀態....卻又無從下手

現在又知道另一個朋友似乎也是類似情形

感覺問題一直存在.....

似乎每個人都會經歷....

就業....升學...進修....等等等.....

每個狀況...每個選擇...每一種未來...

都不一樣....

沒有好與壞的區別...只是在於自己希冀得到什麼....

有人說...我捨不得下這個....有人說....我害怕選擇錯誤....

不同的理由...不同的感覺....不一樣的想法...

曾經我也經歷過....只是說...我頭腦較簡單....沒有切入很深的點...應該是這樣八...

所以有一些是我不曾想過低....

因為我覺得...想很多都無用....只有實踐才知道八

深思熟慮是基本道理....可是想多了...一直鑽入死胡同....

沒有人知道下一秒....

這才是人生八....因為這樣才有趣...豐富

總之...作任何決定前....先問問自己想要過何種生活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