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晚才起床唷....
下午匆匆忙忙滴整理了行李....
加上弄一下我的報告...
找資料....
時間不知不覺過去了....
本想...早點來學校ㄝ...
哪知道....肚子餓了....拖到了時間....
只好先顧好我ㄉ肚子啦....
吃的好飽喔...
滿足的勒
好吃....棒
來到學校.....有一堆事情ㄝ....= =
煩煩煩啦....
又為了投稿的事情....
打稿到半夜....
真的很累捏.....幸好隔天早上沒課勒
哈哈...我是強手....我真的打完了喔...
不要太佩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