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匆匆忙忙滴去上了無聊的通識課
中午去服教組開會
吃了楊寶寶的豬肉捲餅
還真的不錯ㄝ
而且還有飲料....
下午在上小藍的課....我們一群人還偷吃蔓越梅的土司
還有蔥油餅....
真滿足
晚上跟小妹和眼睛仔去吃飯...
結果因為學校ㄉ伙食吃膩了...
一直拖到很晚才吃
想不到...我還被綿阿球家的許嘉維欺負
真ㄉ很惡劣ㄝ
綿阿球...
管管他吧....
不要連你都一起狼狽為奸
後來去看戲劇社ㄉ表演...
還蠻讚ㄉ說
今天我也才知道...
錢嫂被機車又龜毛ㄉ是有欺負
真ㄉ很機車ㄝ
龜毛到不行....真是可怕
還好不是我跟她住
不然大概每天都吵架吧
希望錢多不要在想嚕
加油唷...我家永遠為你開著
你真ㄉ可以來我家
對嚕...還有一件事情
小妹阿...我是真ㄉ有事情要跟你說...
我只是忘記了....
我不是故意的啦...
你不要這麼小氣....
幹麻將阿...我真ㄉ很有心ㄝ...
拜託阿...我想到一定跟你說...
給我時間咩...又不是故意滴...
你真ㄉ生氣ㄌ嗎....= =
又不給我解釋...
算嚕...
以後我會記得啦...
你一直逼我也不是辦法阿...
被你吵的我都忘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