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阿...
去打比賽我一直掙扎...
這跟意義和想不想都扯不上關聯
有些事情不能這麼單方面衡量啦
如果沒意義就不做...或是你用盡各種方法去否決掉...
或許很不公平...
畢竟有些東西...要考慮的範圍很廣...
不是3言2語能說清楚滴....
今天也知道一些很煩人的事情
有些人真的很雞婆ㄝ...
又愛偷聽別人的話...
又愛打小報告啦...= =
一些事情與他無關...但硬要給它插一腳ㄝ...
還有阿...
為什麼我的事情...有那麼多人知道阿...
是誰說ㄉ呢...
不會到最後全部ㄉ人都知道吧....
尤其是系上的2大八卦王...
那我ㄉ一世英名都毀嚕....
還要被當作無意間透露出去ㄉ...
明明就是故意滴...我不要啦...
降會在報告的時候ㄉ一ㄤ....
= = .......救命阿...
明明都已經落幕嚕...
還要一直虧我...= = ....
真的很煩ㄝ...
現在想想....感覺這是有預謀的說....
一切也太巧合了吧.....
煩煩煩....
真是ㄉ...怎ㄇ會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