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yiting72925/3/1428446739.mp3_###}
曾經太年輕
作詞:方文山 作曲:黃韻玲 編曲:鍾興民 演唱:藍又時

窗外風鈴一直不安靜 風在搖晃不安的宿命
我聆聽 你回憶經過的聲音

開始旅行寂寞很清醒 我在靠近過去的邊景
有些 戀人只是 路過時的風景

曾經太過年輕 卻絕對真心
我給的愛是種任性 不懂花開只一次的愛情
曾經太過年輕 淚純真透明
你的堅定 我仍然還 相信

直到如今你說愛我的那封信
我一直都收藏著 摺疊用心 讓誓言乾淨

曾經太過年輕 在人海飄零
那些關於我的事情 總有你緊緊跟隨的聲音
曾經太過年輕 淚純真透明
你的堅定 我仍然還 相信

.......................................

很多時候....

難以表達的感覺和情緒...

卻往往在歌詞找到那種感覺...

人生不就是如此...

多少時候遺失了 迷惘了

在人性脆弱與貪婪之下...

我們遠離了好的一面...

我們很難與醜陋的自己相處...

卻又很難做到盡善盡美

人總是有些缺陷...

不過...人生或許因為缺陷而更完美八...

最近很喜歡這首歌...

或者受到戲劇影響...又或者因為電視真實刻畫了現實與人性

讓人不得不說人的矛盾與脆弱...

權力之下...人變得脆弱與不堪

錢財之下...人有貪婪與私心...

情感交錯之下....卻又恐懼與冷血

名聲之下...人性的醜陋...

人真的是最可怕卻又最溫暖的動物....

好與壞共存的本質....

卻也締造出不同的方向與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