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yiting72925/3/1428446738.mp3_###}
陪你等天亮
作詞:徐世珍 作曲:陳界維 編曲:Mac Chew 合唱:許慧欣/潘瑋儀

潘:眼看星星落下 窗外一點一點出現陽光
  摸摸我的頭 你說我很棒
許:我們都是這樣 一面帶著傷痕一面飛翔
  難過的時候 有我(你)在身旁

許:我陪你等天亮 擁抱著一起分享
  能放心的哭一場 是再微笑的力量
潘:只有你 明白我的瘋狂
  不管故事有多長 世界對我太善良
合:這一路上有你 我變得堅強

許:你知道我多傻 在你面前從來不用逞強
合:聽我說說話 讓我靠一下
許:我們都是這樣 合:想要幸福卻都跌跌撞撞
合:可是不要怕 有我在身旁

合:我陪你等天亮 擁抱著一起分享
潘:能放心的哭一場 許:是再微笑的力量
潘:只有你 合:明白我的瘋狂
合:不管故事有多長 世界對我太善良
  這一路上有你 我變得堅強

潘:比賽看誰 早一點學會
許:就算逆風 也能好好帶著祝福不再流淚
合:勇敢的飛 然後分享那種喜悅

許:我們都是這樣 一面帶著傷痕一面飛翔
合:難過的時候 有我(你)在身旁

合:我陪你等天亮 擁抱著一起分享
  能放心的哭一場 是再微笑的力量
  只有你 明白我的瘋狂
  不管故事有多長 世界對我太善良
  這一路上有你 我變得堅強


超喜歡的歌...

很有感覺..也很動聽...

也許在某個角落...我們都有一堆支持的力量...

會有人陪我們等天亮的

相信你和我一樣...會互相陪著對方等天亮

會給彼此一個支撐的肩膀和擁抱

簡簡單單的字眼已經讓我感受那份情感...

也許對現在沈重的我是一帖強心劑...

很多感覺無法用言語形容...

不過我對歌詞的形容心有戚戚焉...

也是我想對給我打氣的人說的話...

但願大家都能找到天亮....

我想我也會當個好的聽眾...努力聆聽每個聲音

也很願意當個默默支持的人...

給彼此一個擁抱...一份支持的雙手...

一個可以依靠肩膀...

我願意陪著大家等天亮...

最後希望某人...

頭痛減輕...否極泰來...

或許沒有說出口的是不願給彼此負擔與困擾

雖然沒有說出口...不過真的很明白那種感受與情緒

我們說好跟以前一樣...

可以打打鬧鬧...可以互相支持與鼓勵...

也會互相排憂解難的...

一起加油就對了...

這是我們給彼此的力量與支持...

感受那些曾經親身經歷的...所以有很多無法形容的感覺...

我也曾走過那些日子...只是沒有走得很好...

卻讓我跌得滿身傷痕...

至今我仍在尋覓棲身之所...

也在想方法將沈重化成力量...

無力與無助的我...會重新找到我的勇氣...

謝謝那個說這句話的人...

有信心不一定會成功...

沒有信心一定不會成功....

很有激勵的言語...盡力而為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