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了時間的超無情

不著痕跡地....偷偷帶走了很多的歡笑與回憶

也曾偷偷將我的心掩藏....甚至偷走八

懸空般的感覺...至今未忘的又是什麼

值得回味與否....只有值不值得是很有哲理的話

那我問自己...答案是值得的嗎??

希望得到的是肯定....

過了就不回頭的....一定能夠牢牢珍惜嗎??

這好難..真的好難

因為人都是失去才懂得擁有的美好.....

我又何嘗不是??

這一次我是該痛定思痛...認真思考心田裡種植的東西

那些回憶....保留著....在過去的歲月裡....

未來一定有更多八.....

忘不了的...是太過在意...還是不敢面對

這好難好難....難到我無法清楚的分析

思緒的糾結....恐怕亦無法形容....

到底有何魅力與魔力....這是我想問的拉....

這大概是要問問最真實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