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互動的頻繁
稍稍地改變了我對你的看法
我也說不清楚
印象中的你
似乎不常開口...但事實上卻又不是如此
但是你卻又好像有些...懦弱...還是你...
只是不敢表現呢...我不知道
但是卻也有許多值得稱讚的地方....
我對你似乎還不夠了解
也許我們還不曾好好的聊過吧....
我突然....
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也似乎迷失了...
但是我卻不知道如何表達
也許只是我....
而我知道...某項消息時.....
很驚訝....
卻又....
最近的我...
好像變得奇怪了....
一種無法形容的感覺ㄝ.....
我會靜靜的思考....

太多的無言阿....
我也不懂自己在說啥...
好像很迷糊嚕....= =
不過我真的還清醒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