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特別...

我為了自己的目標奮戰一個早上...

雖然覺得不太理想...可是我知道..

我曾經努力過..只是還不夠...!!

而且我有很多的感受...都是來自於身邊的人

雖然我壓力大..很緊張..

害我一直跑廁所...

不過我卻感受到別人的幫助...

我真的覺得很溫馨...!!

我想他們應該也是很快樂吧...

這種感覺就像我捐出手上的發票和一元一樣

雖然覺得沒有什麼大不了...只是順手而已

一個小小的舉動..讓許多人受惠...

這樣的感覺都可以讓自己開心很久...快樂持續不斷

在乎的不是別人口中的謝字...只是心情上的開朗

就像天上藍藍的感覺..但卻帶著一抹微笑

讓人心曠神怡!!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可以繼續保持好心情...

可以繼續把手心向外...給更多人一臂之力

雖然我不能記得哪些人給了我幫助...

不過我也會學習這些人一樣的胸襟...

給予需要的人一雙溫暖的手...

也讓自己的手充滿甜蜜的負荷...

我找到幸福快樂的泉源是源自於我有幫助別人的心...

未來的路上我看見了更多人為我點了一盞燈...

讓我不再懼怕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