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值班...好冷唷...

唉...忙著忙著...研究室打掃乾淨嚕...

可是..我坐在椅子上居然不小心打瞌睡了ㄝ

真是給它尷尬...系主任就在隔壁的研究室講電話說

我無意識狀態的驚醒...因為好像夢見有人走過來嚕

天阿..到底是怎樣咧...!!是白日夢唷...@@

之後要去幫老師找期刊...

很開心可以去溜達嚕...但是勒...

找影印卡時..我發現我老闆的副教授證書(上面有以前的大頭照ㄝ)

真好奇..我看了一下..可是又不像我老闆...

上面的人看起來很斯文..帥氣ㄝ...又很清秀

跟現在不一樣啦...@@..好不搭喔..真不敢相信這是同一個人

後來我又看見了他的生日ㄝ...(真的是不小心的咩)

算一算年紀..比我想像的還要多ㄝ...@@

差一點點就跟我阿爸一樣了說...嘻嘻

老人家又愛裝年輕...= = 難怪嫁不出去...

而且阿..他的抽屜也太亂了吧...跟豬圈一樣ㄝ..

有夠厲害的...我輸了

阿阿阿阿...去找期刊時..我很開心找到了..

可是仔細看了以後...不是老師要的那一期ㄝ..尷尬

我以為我眼花找錯了...害我一個字一個字的慢慢對...

差點沒把圖書館翻過來找了...還是沒有那一本ㄝ

去查了一下網路...發現阿

那一期根本還沒送來...阿咧

我心裡忍不住給它罵了幾聲..他螞蟻的勒..

唉..只好默默的走嚕...= = ..結果回去之後..

老闆居然嫌棄學校...他一臉的不相信ㄝ..(懷疑我喔..試試看啦)

唉...辛苦的工作結束嚕..!!

我勒..跟學妹聊天聊的太晚...現在處於無意識狀態

肚子餓的我...啃了早餐剩下的麵包..

突然間想起那天在老師家吃的馬鈴薯泥...

好好吃唷..!!

那天其實很想打包ㄝ..可是我走低調路線...會害羞

唉...現在後悔了啦...可以要回來嗎???

嗚嗚嗚嗚....我的馬鈴薯泥啦...

難怪老師家沒有胖子..因為都是英氏風格的食物

而且都很特別..糖果形狀的起士...奶油樣式的起士..

可是都不油ㄝ...還有好多稀奇古怪的喔...

火雞肉..豬肉(跟一般不同唷)...等等...這是生菜沙拉ㄝ

吃的真特別...!!...

而且..飯後還有咖啡跟奶茶ㄝ..

只是後來牛奶沒了變成紅茶嚕...@@

不過一樣好喝...!!

真懷念我的馬鈴薯泥...(心碎中...阿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