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某個事情橋不定...

但眼看期限將至..所以總算有個定案..

只是在開口與否的掙扎...

今天我開口了..不是我要刻意而為..亦不是針對某人

大家的本意只是要讓事情順利運作....

如果有人覺得不好受...也許是處理的不好..

也許是...

一個事情懸著很難過...

同樣的..如果大家不肯說..那一定會更複雜...!!

我想重點不在於跟誰合作...

重點在於大家是否願意各退一步....

是否願意互相一下...包容一些

不論跟誰合作都是學習的機會...

學習如何與各式各樣的人相處...

畢竟這個世界上人與人之間相處是大多數的時間

很多時候我們覺得要跟熟悉的人共事才方便

但是也是有不便的時候....而且一旦意見不同勢必更難開口

學習適應各種環境...接受每個不同的人

才能獲得更多...也能有很多新的體驗..

新奇的感覺就是降...!!

因為也不同所以刺激不斷...成長更快...收穫更豐富

也許創意也會更多...

如果真的可以少一些爭執...少一些紛擾...

我真的情願放手...情願接受新的體悟...

情願試著學習跟多樣化的人相處...

因為我知道...將來一定不會只有這些人跟我共事和共處..

最近突然在學習中國古代的銅錢

銅錢的奧秘在於"外圓內方"...

這才是真正合宜的態度...

也許等我學習銅錢之後就會更明白...

也許等我看完身邊這本書的剎那...

我一定知道更多...

也難怪...紀昀(紀曉嵐)做到了生前顯赫..死後留名...

他傳奇一生正是方與圓的合宜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