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的事情一再發生...

真的很累人...

不是事情的本質複雜或麻煩...

而是人為的改變..

人的影響力造就了這樣的結果

以前的我..會很不滿...很怒...

因為...那時我很在意...

在意那種不好的感覺...在意那種似乎被遺棄的感覺...

曾經我選擇了放手...裝傻...刻意不管

是因為我不要這樣的麻煩...這樣的紛擾...

如今我已經發覺...

那些都不是本質...

也不是重心...因為我知道...

因為我懂了那樣的感受...

嚐過了的感受不想重蹈覆轍...

成長的過程讓我知道其他更多的事情...

接觸了各種不同的人事物...我更加明白哪些才是重要的...

哪些才是值得學習的...

而哪些是可以多體諒和包容的...

何況...忙碌當中的生活是無暇於瑣碎的事情...

更何況這是極其微小和不重要的...

因為對象不是決定結果的好壞...

只是心態和努力才是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