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動感豪情這部片阿...
雖然是第一次看
不過我真ㄉ覺得很棒ㄝ...
高爽跟浩民...是一對戀人....
但是蘇穎是一直深愛著浩民....
後來因為一些爭執...她出走了....
在這一段時間...浩民跟高爽也一直約會....
彼此間有了那份默契和感覺...
但是高爽又怕有一天蘇穎回來....會覺ㄉ不好意思...
所以一直很掙扎....
而浩民說...妳要相信我們一定會在一起....
高爽喜歡站在天橋上望著川流不息的街道
因為她認為當她心情不好時....那些來來往往的車輛能將煩惱帶走...
浩民:煩惱??....高爽:每個人都有...我也是阿...
浩民:我怎麼不知道??...高爽:是你沒注意....
浩民:希望妳以後不要再來這裡了....
我的天阿...真是給她感動ㄝ
原來....真正ㄉ關心勝過於外表的追求
蘇穎後來真ㄉ回來了....
而高爽一直營造出浩民在蘇穎出走ㄉ時間...非常想念她
讓蘇穎感動不已...但是又覺ㄉ有些....不是滋味
因為這些話是高爽對她說ㄉ而不是浩民親口說的
她問她的大嫂....什麼是真正的愛情...
大嫂說...我也不知道...不過我經歷了一場大病...我知道我跟你哥之間才是真正的愛情
世界上人有很多種...我想愛情也是有許多種吧....或許妳該跟他一起尋找愛情
不過你要記住我的話...
愛一個人...就一定要讓他得到幸福....
這真ㄉ是一段好深ㄉ話唷
我一直想...什麼才是幸福呢....

這是昨天看ㄉ...
今天我又看到了....
我最喜歡看ㄉ...
升空高飛....
張玉華主演的....
超超超好看ㄉ
這是描述機師與機師還有空姐的故事....
張玉華演ㄉ是那個....國內第一位女機師
在她身上發生了一段深刻ㄉ愛情故事...
也清楚呈現出追求夢想的過程...
我喜歡這部片.....
因為....我一樣看見了愛情的偉大
愛一個人...可以為了她的未來...昧著良心說出不愛對方的話...
男主角...因為一次車禍...為了救張玉華...下半身癱了...
但是她不要因此耽誤了她的下半輩子而說出不愛她的話來傷害她...
直到....
我想故事ㄉ結局...應該是有情人終成眷屬八....這才是最棒低
連續2天都看到了相關ㄉ東西
難道這是上天故意安排低...
還是這一切就只是巧合阿
我想.....這應該是上天眷顧我ㄅ...
再我最需要不同ㄉ看法和IDEA時出現了一些東西吧....
希望我的烏雲趕快飄走...
還有我ㄉ迷惘快點給她有ㄍ結束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