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你...我ㄉ大學生活...
充滿了各種色彩...
也多ㄌ許多歡樂....
說真ㄉ...
因為我ㄉ好罵及-你們....
開啟了我內心中封鎖的熱情
也開啟了我的那份開朗....
謝謝....
我格外珍惜與你們相處ㄉ時光...
認識你們是我ㄉ榮幸
當我知道我難過時...
有一堆肩膀給我靠著
我找到ㄌ我要ㄉ那份安全感

生命中充滿ㄌ美妙和樂趣....
我希冀與你們共享....
也希望我是你們ㄉ福星
帶給你們的是幸福與快樂......
大學生活很快低過去...
但是...我ㄉ快樂是你們給的...
我ㄉ記憶裡...充滿了你們的味道和身影...
這些記憶將會帶領著我走向生命中的每一個階段
難過時我會想著你們ㄉ肩膀...
快樂時我會念著你們ㄉ歡笑...
失意時我會記得你們ㄉ鼓勵...
生氣時我會說說你們ㄉ幽默...
戀愛時我會思念你們ㄉ扶持...
失戀時我會尋找你們ㄉ身影...
我想生命中ㄉ每天...都因為你們充滿了許多的驚喜和快樂
不論我的喜怒哀樂...都會因為你們變得更有色彩...
而我ㄉ人生從此開啟了光明....也充滿ㄌ刺激和挑戰....
但是我都不怕..因為你們是我永遠的後盾...
我想此生沒有白白走一遭...但願來世你我依舊是一群好罵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