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身離開(改編周杰倫-千里之外)

琉璃透雪白 風鈴吹大海 我等誰歸來

明鏡亦非台 何處惹塵埃 只留下空白

時間巧安排 上演了意外 你悄悄逃開

故事在門外 濃霧遍地蓋 看不見存在

夢醒來 窗外誰徘徊 結局來翻開

那輕如羽翼的將來 又該由誰來拆


*我轉身離開 只剩無奈 你沒有對白

寂靜之外 風聲不再 琴聲待燕歸來

我轉身離開 只有感慨 無聲的自白

沈默之外 也許不該 一輩子 去亂猜*


(Rap)
淚流靜如林 覓蘆花白 踏來數點 青苔

月在日等待 雪落花海 我髮絲鬢白

淚流靜如林 覓蘆花白 踏來數點 青苔

月在日等待 雪落花海 誰又會來


一襲衫如白 透亮著雲彩 無暇的皚皚

你看不出來 雨落了現在 我濕透悲哀

蓮在水面開 船過痕猶在 而你不再來

琴聲不復再 所謂的相愛 驀然已空白

夢醒來 窗外誰徘徊 結局來翻開

那輕如羽翼的將來 又該由誰來拆


我轉身離開 只剩無奈 你沒有對白

寂靜之外 風聲不再 琴聲待燕歸來

我轉身離開 只有感慨 無聲的自白

沈默之外 也許不該 一輩子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