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女人(許茹芸+阿穆隆)

詞/曲:吳克群

許:愛愛愛愛了幾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從來不會等於收回
  我卻還在等待著 誰能出現

穆:傷傷傷傷了幾回 也曾經為愛憔悴
  愛情裡好人總比壞人狼狽
  我卻還是學不會 狠心對誰

許: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穆:女人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我答應用我一生 來換你的快樂一生

許:愛愛愛愛了幾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從來不會等於收回
  我卻還在等待著 誰能出現

穆:傷傷傷傷了幾回 也曾經為愛憔悴
  愛情裏好人總比壞人狼狽

合:我卻還是學不會 狠心對誰

許: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穆:女人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我答應用我一生 來換你的快樂一生

許: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穆:女人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合:不會再讓我(你)心疼 一等再等
  你就是我等的那個人

穆:男人男人

許:女人女人

合:多麼希望你是對的人

-----------------------------------------------------
最近很愛的歌...

超有感覺~~~

男人和女人一樣....都需要學會真心

女人和男人一樣....都需要學習堅強

這一生或許一直尋尋覓覓....找到-失去-傷心-走出-堅強-再尋覓.....

一回一去...一去一回...去去回回...一去不回

重來重往...重往重來...來來往往...重來難往

來來回回間...到底是得或失...??

問問自己...想想清楚...

一人的獨白不等於兩人的對白.......

有人說:

『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

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聲嘆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