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點??!!我知道每個人都有

可是認清自己....看見自己真的很難??

我不相信人只有缺點...也不相信真實的自己一直躲藏著

我想是自己不肯從真實中去找出來八....

也許害怕面對真實的醜陋與難堪....也許偽裝過久已經逐漸淡忘自己的真實面貌

看清自己不難...難在於自己始終掩飾....

就算情緒起伏也好.....似曾相識也罷...

我都寧可選擇相信上天讓每個人不一樣是有一定道理的

因為不同所以才顯現出特別....也才是人與人之間充滿奇妙的地方

是我過於相信自己....??還是我也在躲避??

也不知道從哪時開始....對於人跟人間我有了新的看法...新的體驗

妳呢??....問題點一樣在...難題也還在...就算一直放在那裡也解決不了...

也改變不了...更無法給妳方向....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只是我真的以為....信任是人與人之間最好的橋樑

試著主動踏出一步...永遠都比被動要好的多....

多了機會....多了選擇....也多了友情...

我想朋友之間...還是要有願意說實話的人八....

願意給自己提供建言...指出自己缺陷的人...這樣自己才能有機會成長阿

一個一直附和你....盲目跟隨你的人...久了都會膩...所以...

還是不一樣的好....有新鮮感...有樂趣....有很多好的意見

給自己提供成長機會的朋友...真的很可貴八....

我想...對於別人給我的這些機會...我也試著努力抓住...

卻也不想故步自封.....

相信自己很難嗎??我不知道....只是我願意這麼做

給不了實質的協助.....給妳我的想法與感覺...

希望有幫上忙....又或者給妳新的思考....

但願真的有聽進去八...也希望妳是時候做出抉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婷 的頭像
    阿婷

    ★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詠絮之才,婷婷玉立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